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知识竞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19 20:30:4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能力本领,营造比学赶超、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以更大力度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12月19日,西郊街道召开“百千万工程”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百千万工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线下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答卷均为简答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全街道150余名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竞赛考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结合西郊实际,考查干部职工对“百千万工程”的认识,涉及“百千万工程”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街道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对街道实施“百千万工程”建言献策。

  最后,党工委书记李广兴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百千万工程”目标任务,对照“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不断深入学习“百千万工程”的政策措施和业务知识,以竞标争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的火热实践中,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