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举行2019年“阳光征兵”现场定兵会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17:4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举行2019年“阳光征兵”现场定兵会

确定105名新兵名单和去向

9月5日上午,梅江区举行2019年“阳光征兵”现场定兵会,通过电脑随机派号等程序,从108名双合格青年人选中,确定105名新兵名单和去向。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杨芝春,区领导朱国城,李俊等参加大会。区人武部部长陈伟财主持大会。

0O0A2322-上网.jpg

会议现场,在廉洁征兵监督员、公证员、新闻媒体记者、应征青年和家长代表等监督下,征兵办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使用省政府征兵办研发的派号系统,对符合入伍条件的其他双合格青年进行入围确定,并公示入伍去向。通过公开、公正、透明的电脑派号,全区共有105名双合格青年入围被分别派往各军种部队服役。

杨芝春代表梅州军分区领导机关对即将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人民军队,是锻炼和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擦亮“苏区”牌子,传承好红色薪火,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倍加珍惜部队生活,敢于吃苦、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为家乡父老争光。

据了解,梅江区人武部门在梅州军分区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全力以赴开展征兵工作。今年全区共有563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区征兵办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确定108名双合格青年作为电脑派号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