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五组向江南街道党工委和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1: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按照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五组分别向江南街道党工委和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以下简称市环卫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队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现将反馈情况予以公开。

江南街道党工委:

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不突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执行上级方针政策不坚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被动应付、走过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对社区党建工作指导不力,民主生活会走过场,干部管理不规范;管党治党责任履行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资金使用监管不到位;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

市环卫局党组:

党组核心作用弱化,“创文”“巩卫”工作不扎实,执行上级文件精神有偏差;政治站位不高,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党建基础薄弱,选人用人存在偏差;担当意识不足,述职述廉工作走过场,安全生产教育管理不实;落实党廉主体责任不到位,工程项目实施程序执行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资金监管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