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17:51:0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9月11日,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审议相关方案文件。区长钟秀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梅江区主题教育“1+1+4”相关方案文件,以及《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和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担负政治责任,确保梅江区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局、高标准推进。一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深远影响。二要带头落实,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好这份政治责任,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自身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形成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确保全区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局、高标准推进。三要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辛苦奋战3个月,确保梅江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