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23:00:4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区委书记朱国城深入西郊街道桃西村、三角塘等地走访,实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走访当地相关临时防疫检查点、无物业小区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人员值班值守、市场供应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防疫知识宣传、重点人员健康监测、重点区域排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在西郊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听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坚定必胜的信心,调动群众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网格化”管理的优势,细致做好人员摸排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盯紧重点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保障自身安全,进一步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开展工作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