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到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7 19:24:2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副主席葛雅玲、张海辉、孙伟华分别到联系的龙宇电子、鼎泰电路板、联鑫电子等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鼓励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开足马力,做好复工复产。区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

    调研中,区政协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在坚守防疫操作程序、防疫物资储备、生产运营、人员到岗、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QQ截图20200229192828.png

    赖经烈主席指出,目前新冠肺炎防控仍处于非常时期,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坚持科学防控,加强对返岗职工的分类管理,落实登记检查,体温测量,个人防护等措施;要加强与企业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确保企业正常运行;要加强与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了解财税、金融等扶持政策,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为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作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