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7 12:25:3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3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梅江区筹备工作。区领导张军、王增文、罗涤权、丘颂霞等参加调研。

55.jpg

    区主要领导一行先后到金燕大道入客天下路口、东升工业园路口、S333线道路沿线、西阳高速路口、西阳镇阁公岭村等地进行调研督导,现场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区主要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的关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领导,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筹备工作中去;要进一步突出主题、周密安排部署,将林风眠先生的艺术人生与精神内涵统筹考虑,进行统一规划;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工作,将林风眠故居修缮活化利用、纪念馆和艺术公园建设、周边村落环境提升等重点任务分解落实,确保纪念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随后,区主要领导一行还到西阳镇直坑村、北联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强调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美丽乡村建设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红色教育等方面有机结合,加强环境的综合整治,巩固成果,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美丽乡村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及旅游发展环境和村落品位,打响梅江区美丽乡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