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17:33:4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朱国城书记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梁英浩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关于对八届区委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关于规范党内谈话登记和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

QQ截图20200402171302.png

    赖经烈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区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真吸取典型案例教训,树牢从严治党政治意识,克服与己无关思想;要从严要求认真抓好区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要时刻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创建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