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在建学校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7:47:3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在建学校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对标对表落实创文要求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7月28日,区长钟秀堂到梅江区各学校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强调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学校施工期间的各项创文要求,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学校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区领导罗涤权、陈启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元城学校、芹洋学校、会文学校以及金山小学等学校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个学校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

MJQ_04261.jpg

    钟秀堂指出,当前,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攻坚期和冲刺期,区直各相关部门、学校施工单位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加紧完善各项创文设施,做好各项创文工作;要不断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治的校园周边环境;学校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提高效率,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也要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安全施工,确保各个学校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