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梁飞为梅江区副区长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17:56:1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延生、程成芳、葛雅玲、罗尚君、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林勇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黄明仰,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以及人事任命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1.JPG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职和个别区八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议案;审议了2019年度梅江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听取了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5.jpg

  会议决定,梁飞同志任梅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启泰、杨慧芳、曾建国、谢梅玉同志不再担任区八届人大代表职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梅江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在对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询问后,审议通过了《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