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带队开展专题议政前期调研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4 11:51:48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带队开展“加强城区小区物业管理,提高小区管理水平”专题议政前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刘伟球、秘书长刘明方以及办公室、社会和法制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各镇(街道)部分小区、物业公司实地调查了解小区管理现状,并在区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住建局、各镇(街道)、部分物业公司代表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小区物业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

QQ截图20200804114416.jpg

  赖经烈在座谈中指出,针对我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小区管理存在的问题,区政协今年选取“加强城区小区物业管理,提高小区管理水平”课题进行专题议政。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座谈交流,对我区小区物业管理总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并召开常委 会进行专题议政,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区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管理水平、推动我区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建言献策。

QQ截图20200804114255.jpg

  区住建局、金山街道、西郊街道、江南街道、城北镇、三角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物业公司代表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