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16:18:5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7月29日,在全省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整治突出毒品问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梅江区随即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长钟秀堂,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李政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梅江区打响了禁毒重点整治的人民战和攻坚战,但是要清醒地认识到禁毒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以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重点,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为纽带,为梅州创建“全省毒害最少城市”贡献梅江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以最高的思想共识、最强的组织力量、最严的打击手段、最实的管控举措抓紧抓实禁毒各项工作;要构建全区禁毒战线“一张网”,一方面要保持高压震慑态势,深入开展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一方面要健全完善毒品查控奖励和责任倒查制度,加快推进智慧禁毒建设;要全民一条心,全面落实校园禁毒“八个一”要求,加快推进社区戒毒康复“8•31”工程,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筑牢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