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现场评审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9:3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现场评审会召开

    9月8日,由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建锡率领的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梅江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现场评审。区领导钟秀堂、曾江林、林勇军等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观看梅江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纪实片,随机抽取实地检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对政府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访谈,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

    评审组指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注重评建结合,同时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梅江区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要加强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中医诊疗环境,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梅江区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中医药工作,按照“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内涵和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目前梅江区有1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1家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4家乡镇卫生院,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79家村卫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