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9:5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罗红葆,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海辉,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伟华,党组成员刘明方等出席会议,副主席刘伟球、丘元强、徐莉以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jpg

  会议认为,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是梅江区在新形势下站在新的起点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谋划梅江新的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进一步发挥主体功能区作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争当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工作新部署,完全符合梅江区当前发展实际,必将有力推动加快“诗画梅江·文明客都 ”建设步伐。

  就如何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赖经烈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区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工作新部署上来;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区委“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中心任务,为加快梅江新的发展凝心聚力。要利用各种形式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资政,争当“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的推动者、践行者,不断开创梅江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