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7 0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召开

落实落细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10月16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迎检工作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为新时代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聚焦服务“双区”“双城”发展和“两个循环”新格局,积极谋划梅江区建设项目,高标准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夯实“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力确保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总结梅江区在“六稳”、“六保”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广梅江新亮点、新名片;要精准研判、深入摸排各类风险,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各类学校、密闭经营场所、大型公共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