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郑荣丰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5:0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延生、程成芳、葛雅玲、罗尚君、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梁飞,区检察院检察长黄明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文梅,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朱晟,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以及人事任命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5.jpg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经调整,葛雅玲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钟文任副主任委员,陈雄、钟文思、夏淡华任委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梅江区清理盘活存量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报告、2019年决算草案报告、2019年部门结算草案报告、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类企业)管理情况报告、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0年新增债券和直达资金使用分配方案及预算调整方案报告、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10项报告。

6.jpg

  经审议和表决,会议决定:接受李政江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免去钟世茹的区人大常委会江南街道工委主任职务,免去何小霞的区人大常委会西郊街道工委副主任职务,免去温永红的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邓慧东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职务,免去王导的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黄华强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郑荣丰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雄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徐小波任区人大常委会江南街道工委主任,廖新传任区人大常委会建设环境工委副主任,曾科任区人大常委会西郊街道工委副主任,邓慧东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洪涛任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赖志宏任区监委委员。郑荣丰代表新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发言。

00.JPG

  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