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阳西县政协到梅江区调研建筑垃圾处置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3:4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上午,阳西县政协主席翁文星率队到梅江区调研建筑垃圾处置工作。区政协主席赖经烈陪同调研。

阳西县政协调研_meitu_2.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沙镇谷源环保建筑垃圾处置基地,仔细了解项目建设及建筑垃圾处置情况,随后在市环卫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建筑垃圾资源化、科学处置、建筑垃圾监管执法等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梅江区建筑垃圾处置工作基础好、可复制,对阳西县推动建筑垃圾处置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同时,双方还就两地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赖经烈表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不仅可以改善人民的生活环境,还能节约有限的资源,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合理布局规划,做好各部门工作的衔接沟通,形成与城市发展相匹配的建筑垃圾处理体系;同时,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两地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循环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