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到梅江区税务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7:3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到梅江区税务局调研

最大限度服务梅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11月16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梅江区税务局调研,了解今年的税收工作开展情况,看望税务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当前的组织收入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婷参加调研。

已编辑图片

    在座谈会上,钟秀堂听取了区税务部门关于今年税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钟秀堂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税务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希望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税收目标管理,通过堵漏增收,大力组织收入,为梅江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要完善税源管理台账,进一步深挖增收潜力,认真研究财税政策,变资源为财源税源;要强化税源分析,加强重点税源的监控,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严防“跑冒滴漏”;要抓好优化服务,提高审批效率,落实好各项财税政策,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良好环境;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人合心合力合,发挥国税地税机构改革后1+1>2的良好示范效应,最大限度服务梅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