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7:51:0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

以更硬作风 更实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

    11月23日,梅江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传达学习省、市扶贫考核有关文件,动员各级各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投入到2020年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中,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区领导朱国城、曾小喜、王增文、丘颂霞、陈启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聚焦脱贫攻坚工作,扶贫措施更加有力,城乡面貌更加美丽,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基层干部攻坚能力不断提升,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展总体顺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目标,拿出最硬作风,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早,全面落实扶贫政策、全面落实指标数据、全面落实帮扶措施,把握重点,补齐短板;要健全沟通机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考核动态,确保信息对称,坚决不犯低级错误,严阵以待、查缺补漏,确保在省、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考核要点和当前短板弱项,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对标考核指标,把握时间节点,重点从数据录入、台账管理、入户核查等方面着手,高质量抓好省、市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