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4:5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

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打响梅江特色蔬菜品牌

    12月1日,区长钟秀堂带队到城北镇乐得鲜(梅江)蔬菜产业园核心区调研,强调要推动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发展,实现农业效益提档升级,辐射带动农民增收,推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步伐,打响梅江特色蔬菜品牌。区领导曾小喜、罗涤权、丘颂霞、陈启泰参加调研。

0O0A275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乐得鲜生态园、乐得鲜批发配送中心、净菜工厂、中央厨房、种苗中心等地,了解乐得鲜蔬菜产业园项目及中央厨房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乐得鲜(梅江)蔬菜产业园各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各实施主体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实现农业效益提档升级;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周边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实现产业发展与农民增收的深度融合,将产业园打造成为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构建农业全产业链信息化管理平台,做到农业生产、配送全程可溯源,保障食品安全,为建设中央厨房基地打下坚实基础,推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步伐,打响梅江特色蔬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