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参加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乡情通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15:27:0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参加深圳市梅县商会活动

共叙乡情 同谋发展

    12月26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应邀率队赴深圳市,参加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乡情通报会,共叙乡情、同谋发展。区领导罗红葆、王增文、魏婷、罗涤权、林勇军、陈启泰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朱国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深圳市梅县商会的乡贤和企业家心系故土、情系桑梓,为梅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成为推动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今年在梅江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深圳市梅县商会心系家乡、雪中送炭,纷纷捐款捐资,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0O0A5119.jpg

    朱国城表示,近年来,梅江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抢抓乡村振兴、老区苏区发展、“双区”“双城”建设等重大机遇,发挥梅江速度、强化梅江担当、展现梅江作为,不断开创“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格局。下来,将围绕“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这一目标,加快推进梅江苏区振兴,希望各位乡贤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梅江经济社会发展,引进更多的企业、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回乡。特别是在“一城两坊”、梅州中学扩容提质、东升园区升级改造等建设上,多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参与建设诗画梅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