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1-05 11:56:3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决定和补选部分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红葆,代理主任程成芳,副主任杜延生、葛雅玲、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511544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梅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实施代表票决制,将由区政府在广泛征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基础上提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请区委常委会议研究同意后,在区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上以票决方式选择正式项目,再交由区政府组织实施并接受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监督。

  会议补选了个别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根据投票结果,罗盛芬、罗伟民、罗红葆3位同志当选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报请市人大常委会审查后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