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09:2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拆工作

创新工作思路方法 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1月6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西郊街道调研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征拆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继续发挥敢啃硬骨头,敢拔硬钉子的“新峰路”精神,加大征拆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婷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项目征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解决方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0106秀堂区长到西郊街道办调研征拆工作.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新峰路”精神,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为项目顺利动工打下扎实基础;要软硬兼施,精准施策,巧拔"硬钉子",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破解征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善啃“硬骨头",用心用情用功、做细做实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尤其是要耐心细致做好难通户的工作,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为项目征收工作扫清障碍;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作为锤炼、提升新峰路精神”的具体抓手和行动,带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打赢、打好这场硬仗,为我市重点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全力助推梅州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