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0:15:39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

聚力攻坚 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

    1月6日,梅江区人武部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梅州军分区政治委员陈煜昌,区领导钟秀堂、曾小喜、王增文、李俊、张开生、郑荣丰出席会议。

    会上,陈煜昌宣读了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张开生任梅江区人武部部长。

    陈煜昌对梅江区长期以来对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度重视表示肯定,他强调,区人武部、各级武装部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防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方面的重要论述,聚力攻坚,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一流、作风过硬的战斗队伍;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学深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钟秀堂对区人武部积极服务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区人武部立足梅江,进一步在全市乃至全省各项军事任务中、在军事斗争各项准备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发挥“战斗员”作用,在参与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增进军民鱼水情中发挥“联络员”作用。梅江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武部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开创梅江武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