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召开会议研究东升工业园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4:2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召开会议研究东升工业园重点工作

    2月19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东升工业园体制机制改革、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研究部署。区领导曾小喜、魏婷、王爱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服务中心关于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以及环境综合整治的情况汇报。

    钟秀堂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为指引,又快又好地承接好下放权限,坚定不移把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激活园区发展潜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强大动力;要充分摸清和统筹园区现有资源,进一步腾出环境容量,为高端优质项目落户园区腾出环境容量和生产空间;要进一步强化与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沟通,厘清权限在下放承接过程中人财物的配备使用情况,确保工作不出现空档;要加强园区环境整治工作,对标对表省、市要求,强化管理,全面落实领导服务联系企业工作制度,以更有力的措施监管好企业的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