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2月24日上午,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反馈会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政玉、副组长廖振邦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刘明方主持会议。

巡察反馈会.jpg

  会上,李政玉同志代表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对区政协机关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够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存在差距;二是党建工作不够有力,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执行不严;三是纪律教育不够扎实,党廉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财务管理不够规范。同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政治协商职能;二是强化党的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四是强化问题导向,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叶锦科同志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二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三要层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四要以巡察整改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明方同志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机关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正视问题、虚心接受,深刻剖析、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不断夯实政协履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