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民兵政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9:53:0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民兵政治工作推进会

    3月3日,梅江区召开民兵政治工作推进会,部署《深入推进梅江区民兵政治工作十条措施意见》,并对新年度民兵政治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区领导钟秀堂、古熠、王增文、李俊、陈启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梅江区民兵政治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了省、市两级的高度肯定。就如何深入推进全区民兵政治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锻造过硬思想,区人武部和各镇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把严民兵的思想政治合格关,确保民兵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加强军地协作,锻造过硬品牌,各区直部门要为区民兵政治工作的发展办实事、解难题,在强化教育场所建设、抓好民兵党组织建设、加强“争先创优”氛围营造等方面给予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上的充分支持,把全区民兵政治工作的牌子打得更加响亮更有名气,把民兵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加强组织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坚持“建、管、用”一体的工作原则,发挥民兵的组织优势和民兵生力军、排头兵、突击队作用,在实践中摔打磨练,在参与地方建设过程中不断练兵用兵,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民兵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