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15:50:2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海辉、刘伟球、丘元强、孙伟华、徐莉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食品安全工作_meitu_2.jpg

  视察组人员先后到向丽食品有限公司、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海底捞餐饮服务公司梅水路分公司等地现场参观视察,详细了解职能部门和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情况。随后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区政协主席会议,听取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食品安全工作_meitu_1.jpg

  会议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监管实效;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常态化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队伍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