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三角镇外滩公园正式启用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5 14:52:4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三角镇外滩公园正式启用

    4月24日,位于梅城客都大桥下的梅江区三角镇外滩公园正式揭幕启用,成为三角镇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新成果,当地群众纷纷为民生实事点赞。梅江区、梅州日报社、三角镇、三龙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揭幕仪式。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在外滩公园建设前,该地块经常建筑垃圾成堆,杂草丛生,严重影响周边人居环境,同时,考虑到长期以来附近群众没有可横穿客都大桥的安全便道,且缺少休闲娱乐场所,三角镇党委、政府决定联合三龙村,通过“三清三拆三整治”,将桥下占地2.3万平方米的“荒地”盘活利用起来。经广泛听取群众诉求和发动群众力量,三角镇先后投入300多万元,打造了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为一体的外滩公园,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优化了村内人居环境。

    “接下来,我们计划在外滩公园侧新建一个占地约1500平方米,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于一体的三龙村党群服务中心,让当地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组织,享受优质便民的服务。”三角镇镇长古继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