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1 17:05:51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赴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引高质量项目  实现高质量发展

    4月19日至23日,区长钟秀堂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就梅江区产业发展、营商环境、项目投资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推介梅江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梁飞参加活动。

    在全经联(北京)产业加速器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了解全经联“平台+智库+资本+产业lP+加速器”共生系统和幸福产业联盟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等情况。并与全经联秘书长姜伟、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地方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东生就双方加强对接合作达成共识。接下来,梅江区将以全经联为平台载体,共同探索共享平台、共享工厂、共享物流体系建设,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走访考察了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中国茂隆实业贸易发展总公司等企业,并就双方合作事宜依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