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9 18: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5月19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对今明两年全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把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加以推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细落实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要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加大升级改造力度,聚焦重点难点,因地制宜出台升级改造方案,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高质量、高效率的升级改造;要强化组织、协调联动,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不断提升向心力和执行力,全力推动梅江农贸市场环境设施及管理水平“双提升”,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