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人大广泛听取《梅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工作意见建议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2:5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做好2019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梅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工作,区人大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走访人大代表和相关人员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对《梅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杜延生副主任带领相关工委负责同志,深入到基层,与市环卫局、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梅江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整治办等职能单位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金山、西郊、江南街道和部分社区的人大代表、一线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了解条例实施过程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对条例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091242.jpg

  在市环卫局、区住建局召开的两场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建议。杜延生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认识依法管理市容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这次修正条例的机遇,认真探索依法规范管理市容环境的有效途径;进一步配合做好条例的修正工作,使条例内容更贴合实际、更科学合理、更具有可操作性;进一步学习、宣传好条例,并把条例的运用落实到市容环境管理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市容环境以及城市综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