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2021年全区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6: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2021年全区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5月29日,梅江区召开2021年全区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听取今年春季征兵情况,对今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曾小喜、李俊、张开生、陈启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的秋季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圆满完成秋季征兵任务。要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征兵宣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依法征兵、和谐征兵、安全征兵等方面想问题做工作,引导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要突出宣传重点,充分发挥政策激励效益,注重提升征兵宣传实效,着力营造参军光荣氛围,切实调动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生的参军积极性,为培养高素质的部队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