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到清凉山郊野公园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21: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到清凉山郊野公园调研

以人为本 打造绿色宜人游憩场所

    6月3日,区长钟秀堂到清凉山郊野公园调研时强调,要因地制宜,用新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郊野公园建设,为群众提供最优的游玩体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长寿跑道、亲水栈道规划建设现场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跑道基础设施建设和栈道公共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

    钟秀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以人为本、民生为上的工作理念,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善于谋事,敢于干事,勇于担事,及时化解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对项目规划设计不断进行优化、细化,确保为群众游客提供最优的游览、健身体验;要依托现有的自然条件优势,按照“新旧协调”“就地取材”“以人为本”等原则规划项目,多样化设计建设亲水栈道、观景平台、茶亭驿站,将郊野公园打造成老百姓向往的公园,进一步提升“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城市品位。

    据了解,环湖跑道的建设是梅江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又一体现,跑道总长度约2公里,宽度为2米,沿湖跑道建成后,市民、游客可在运动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亲近山水,感受自然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