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1:28:18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做实做细接种工作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6月21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紧盯目标任务要求,做实做细全民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三角镇中骏世界城疫苗接种点,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接种点出入口、登记区、候诊区、接种区的秩序,详细了解接种点实施登记预约、现场人流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主动、有力、有效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科普宣传、疫苗调度、服务保障等工作,在规范操作、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接种工作;要从严从细落实接种规范,做好防护措施落实、秩序管理、流程引导、消毒消杀、医废处置等全流程各环节工作,全力为市民提供一流接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