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8:03:51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防控责任  守住防控成果

    6月23日,区长钟秀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漏洞,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江林、副区长林勇军参加检查。

0O0A5724.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东郊社区、市第二中医医院、皓莱客假日酒店、碧桂园社区、三角镇三乡村、江南街道中心坝社区等地,督导检查卡口管控、医院感染防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隔离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以严的作风和实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这场硬仗;要压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梳理排查短板漏洞,及时消除风险点和各类隐患,加强重点防控人群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把做好“外防输入”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做好疫苗知识科普宣传,确保如期完成全区疫苗接种任务,全力为群众构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