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6:4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梅江区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欢度“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在区委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罗红葆、赖经烈、曾小喜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集中收听收看,全区各级各部门自行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3.jpg

    繁荣盛世谱华章,砥砺奋进新时代。观看直播后,党员干部们热情澎湃,表示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在党的带领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奉献青春和热血,为全面实现梅江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作出贡献,向着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在西郊街道马石社区活动室,群众自发地集中在一起观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生活好了,我们不能忘记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不能忘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132321.jpg

    马石社区居民田璧家今年90岁,在党73年,是一名建国前老党员,观看直播后,他激动地说:“我已经跟党走了73年了,见证了国家的发展成就,我要感谢中国共产党,只有共产党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氛围,激发市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梅江区积极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出现在大街小巷、公园景点、学校广场、高速路口、商场企业等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城市形象,处处洋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