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率队到食品工业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率队到食品工业企业调研

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

    7月13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食品工业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发展难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梅江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婷参加调研。

    钟秀堂一行先后到梅州市嘉丽嘉珍食品厂、梅州市臻尚食品有限公司、梅州市尚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区、成品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0713秀堂区长到食品工业企业调研4_副本.jpg

    钟秀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发展;要大力支持食品工业企业发展,鼓励、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思路,扩大产品知名度;要不断加强食品全链条监管,严把食品质量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定位,聚焦自身优势,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