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孙伟华副主席率队调研东升工业园建设发展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3:2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孙伟华率经济委员会委员一行,到东升工业园开展园区建设发展专题调研。

经济委调研东升工业园meitu_1.jpg

  调研组一行在园区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还分别到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龙宇电子有限公司等地走访察看,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情况。随后在东升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园区管理工作,认为园区管委会挂牌成立以来,认真抓好园区管理工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并就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开展暖企行动,当好企业“贴心人”;二是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补齐园区基础设施短板;三是要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吸引优质企业来园投资;四是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园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