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会见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一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5:0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会见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一行

全力提升城市环境治理水平

    7月15日,区长钟秀堂会见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一行,双方就城市环境治理、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区委常委、副区长梁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技术团队详细介绍了城市环境治理及垃圾分类实施方案,与会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提出建议,交流讨论如何更好地实现城区范围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等问题。

    区领导对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找到与梅江合作的最佳结合点,制定符合梅江情况的方案,不断细化、优化具体实施方案,打造梅江样板,在推进城市管理一体化、完善城乡垃圾收运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梅江绿色协调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区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拿出决心,积极对接、全力配合,结合企业的意见建议,制订具体的环卫工作提升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全区城市环境治理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