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长钟秀堂到梅江区税务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9:3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到梅江区税务局调研

依法、公平、公正加强税收征管工作

    7月16日,区长钟秀堂到梅江区税务局调研税务工作时强调,要站位大局,依法、公平、公正加强税收征管工作,助力梅江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钟秀堂听取了区税务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及工作建议,对区税务局在组织税收收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钟秀堂强调,区税务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推进全区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依法收税,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积极培育涵养优质税源,加强税收征管,应收尽收,确保收入稳定增长、质量稳步提升。要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执法环境,对税收征管过程出现的问题要列出任务清单,逐一解决、逐步清零,提高精细化营商服务水平。要与党委政府同心协力,加强与各部门联动沟通,合力促进税收征管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