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领导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副主席张海辉、孙伟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021年7月29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_meitu_1.jpg

  会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姚海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逐一交流分享学习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等方面,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思想引领能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支部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务实重干,为服务委员履职提供坚实保障,为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