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到金山街道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1:0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为迅速推动区委工作部署落实,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带领区政协机关负责人到挂钩联系点金山街道周溪村、东郊村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巩卫、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协调推动解决存在问题。

赖经烈主席调研督导金山街道重点工作-美图.jpg

  赖经烈对金山街道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压力,赖经烈鼓励金山街道全体基层干部要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树立“履职为民”的工作责任感,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大意和厌战情绪,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重点人员排查,要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要加强乡村振兴项目谋划,加快完善提升周溪河有关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创文巩卫工作做实、做细,对照创文工作有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将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抓好百岁山为重点的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