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7:53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9月16日,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徐甦、林勇军参加调研。

    钟秀堂一行先后前往三角镇派出所、万象江山小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过程中“三人小组工作专班”组织协调运行情况以及重点人员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对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钟秀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联动,凝聚防控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三人小组”常态化工作机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按照“街道统领、部门负责、片区联动、提级调度”的思路,全力打造协调高效、工作高效的“三人小组”队伍;要加强网格化管理,从实从细做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梅人员摸排管控和健康管理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进一步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面对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序、高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