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宣布梅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5 07:52:38  浏览次数:-
【字号:

宣布梅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陈金銮任梅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9月24日,宣布梅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陈煜昌宣读梅州军分区党委关于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担任梅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党内任职决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范东阳,区领导徐甦、王增文、李俊、张开生、郑荣丰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5074858.jpg

    陈煜昌代表梅州军分区党委对陈金銮担任梅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梅江区连续三年军事训练比武考核在市排名第一、连续两年民兵整组考核在市排名第一、去年党管武装工作考评排名全市第一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方党委主要领导同志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安排。第一书记要传承发扬好这个优良传统,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加富有成效,切实肩负起强军兴军的时代责任。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建军根本原则,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始终盯紧练兵备战主责主业,增强随时准备打仗的行动自觉。三要着眼党的建设这个伟大工程,充分发挥班子集体领导的核心作用。

    陈金銮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梅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向长期工作在武装战线上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实现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一是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推进党管武装武装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二是不断增强战略意识,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