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17:12:59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深入企业调研

加快推进增资扩产项目落地建设

    9月28日,区长钟秀堂率队深入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业经济的核心支撑作用,加快推进重点企业增资扩产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梅州市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钟秀堂详细了解企业增资扩产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钟秀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实体经济发展, 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要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监测调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千方百计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有序推进企业增资扩产项目提供坚强保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把创新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千方百计降低能耗,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保护环境投入,为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