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10-11 11:56: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红葆,副主任杜延生、程成芳、葛雅玲、管文杰、曾江林出席,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区法院、检察院、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

四十二次会议刘院长任职.jpg

会议听取了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梅江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东勉等204名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区财政局局长梁旅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梅江区清理盘活存量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梅江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梅江区2021年新增债券使用分配方案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梅州市梅江区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接受赖昌仁辞去梅江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刘鹏飞为梅江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决定刘鹏飞为代理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