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18:0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区政府礼堂举行预备会议。陈金銮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2名,实到代表299名,实到代表人数符合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2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徐甦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还通过了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议程。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八届委员会报告;二、审查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出席中共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