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率区委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党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9:25:39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率区委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党代表

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

    10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率区委领导班子到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慰问与会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区委领导班子王增文、李俊、丘孝良、张峥奇、钟建兵、江元泉、林勇军、姚文顺等参加活动。

    陈金銮指出,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党代表都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希望大家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实际和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党代会的各项报告,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梅江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换届纪律,以对党、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认真酝酿讨论,投好神圣一票,选优选好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