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2:5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11月2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梅江区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区长钟秀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勇军、陈启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的部署上,全力以赴查弱项、补短板、堵漏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做好各项工作。要以更严要求管控重点领域,切实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大型活动管控,严防因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输入风险;要以更高效率推进疫苗接种,摸清底数,精心组织,按照“应接尽接、愿接尽接”的要求,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早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要以更实举措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随时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保持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齐心协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